江西婺源:使用国产手机的游客享景区通票半价优惠

江西婺源:使用国产手机的游客享景区通票半价优惠
2018年12月19日 11:14 新浪科技综合
游客在婺源县石城村游玩(11月9日摄)。 新华社 图游客在婺源县石城村游玩(11月9日摄)。 新华社 图

  原标题 江西一景区对国产手机用户半价优惠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近日,河南一景区对华为手机用户免票一事引网友热议。12月19日上午,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景区也发布信息,自2018年12月19日起至2019年1月2日止,对使用国产品牌手机的全球游客,在景区售票窗口扫码关注公众号后,购买景区通票即享受半价优惠,该通票其中包涵一个5A景区,7个4A景区。活动期间每台手机限购一张。(备注:婺源景区通票包含12个景点, 5天有效期内可重复进入(含:江湾、李坑、江岭、汪口、晓起、思溪延村、彩虹桥、卧龙谷、严田、灵岩洞、石城、文公山) 。

  附公告全文:

  《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景区关于针对国产手机全球用户购买通票半价入园公告》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景区自2018年12月19日起至2019年1月2日止,对使用国产品牌手机的全球游客,在景区售票窗口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购买景区通票即享受半价优惠(按市场挂牌价210元/人次的5折优惠即105元/人次),该通票其中包涵一个5A景区,7个4A景区。活动期间每台手机限购一张。

  用国产手机拍摄婺源美景,记录精彩旅程,我们一起支持!

  备注:婺源景区通票包含12个景点, 5天有效期内可重复进入(含:江湾、李坑、江岭、汪口、晓起、思溪延村、彩虹桥、卧龙谷、严田、灵岩洞、石城、文公山) 。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