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回应:孟晚舟在加被暂扣 相信会有公正结论

华为最新回应:孟晚舟在加被暂扣 相信会有公正结论
2018年12月06日 07:58 新浪科技
陈黎芳回应陈黎芳回应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12月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捕。对此,华为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作出回应。

  陈黎芳表示,近期,公司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

  陈黎芳进一步指出,关于具体指控提供给华为的信息非常少,华为并不知晓孟晚舟有任何不当行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陈黎芳称,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今早有外国媒体报道,因怀疑违反美国对伊朗的贸易制裁,加拿大政府逮捕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且可能会将其引渡到美国。

  根据财新报道,加拿大司法部确认,孟晚舟已被捕,美国政府正在寻求引渡、保释听证已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五。

孟晚舟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