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坚果R1将成绝版手机?罗永浩:不会放弃手机业务

直击|坚果R1将成绝版手机?罗永浩:不会放弃手机业务
2018年11月08日 01: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凌晨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锤子将放弃手机业务的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回应称,手机业务会继续做下去。

  11月6日晚间,刚刚经历过成都分公司“解散”传闻的锤子科技在成都举行了一场发布会,但主角却是子公司和合资公司的三款产品:加湿器、智能音箱和行李箱。除此之外,孔雀蓝配色的坚果R1被罗永浩匆匆带过。

  据《财经》报道,多位熟悉锤子科技的人士透露,这款孔雀蓝坚果R1手机很可能是锤子的“绝版手机”。

  报道还称,从商业数据上看,锤子科技的手机业务已经失败。过去四年,锤子科技共推出7款手机,总计销量约300万台,这个数字在中国每年上亿台手机销售的大市场里,可以忽略不计。

  罗永浩则在个人微博对此辟谣,称为假消息,锤子的手机业务将继续做下去。(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