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意外泄露S10设计细节:或放弃虹膜扫描仪

三星意外泄露S10设计细节:或放弃虹膜扫描仪
2018年11月06日 09:40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几乎每一年,三星都会意外地泄露新一代设备的一些设计细节。比如在面向Galaxy S7的Android Nougat公测更新包中展示了Galaxy S8的外形、以及在Galaxy S8的Oreo公测更新包中泄露了Galaxy S9的样子。近日,在面向Galaxy S9 / Note 9的Android Pie公测更新包中,三星又一次意外地曝光了Galaxy S10的设计。

  若Galaxy S10真采用这样的设计,那么三星可能放弃虹膜扫描仪,转而采用屏下指纹方案。当然,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依然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地方。虽然对它的要求不高,但许多用户在审美上并不能接受刘海的缺口。

  @MWeinbackXDA 和@冰宇宙 均在Twitter上晒出了这一图片,但它究竟指代着小号的Galaxy S10 Lite、标准款Galaxy S10、还是大号的Galaxy S10 Plus,目前仍不得而知。

  早前有消息称,三星有望在2019年2月24日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9)期间发布三款Galaxy S10新机,然后在一周半左右开始销售。

  可惜的是,我们并不知道它们的定价是否会再往上跳一个台阶。

  [编译自:SlashGear]

S10三星Androi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