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赢得T-Mobile US 35亿美元5G供货订单

爱立信赢得T-Mobile US 35亿美元5G供货订单
2018年09月11日 23: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消息,爱立信今日宣布,已与美国移动运营商T-Mobile US签署价值35亿美元的多年期供货协议。这也是爱立信到目前为止赢得的最大5G订单。

  作为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 US今年2月曾宣布,将与爱立信和诺基亚合作,在美国的30座城市部署5G网络。

  今年7月底,T-Mobile US率先与诺基亚达成了一项价值35亿美元的5G设备供应协议,为当时全球最大规模的5G交易。根据协议,诺基亚将向T-Mobile US供应价值35亿美元的5G网络设备。

  上个月,爱立信刚刚宣布将加大美国市场的5G投资力度,拓展美国市场业务,以满足移动服务运营商快速部署5G网络的需求。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爱立信将在美国招聘约380名员工,设立一个新研发中心,今年第四季度还将在美国制造产品。

  当前,美国移动运营商已经开始加大其5G网络投资,这就需要像爱立信这样的电信设备供应商来提供新设备。(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