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富士康今年代工大部分新iPhone 纬创出局

2018年07月05日23:0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消息,台湾地区媒体今日援引富邦证券(Fubon Securities)的消息称,今年富士康将代工大部分苹果iPhone手机。

  苹果今年预计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为5.8英寸OLED版iPhone(iPhone X二代)、6.5英寸OLED版iPhone(相当于iPhone X Plus)和6.1英寸LCD版iPhone。

  该报道称,今年富士康将代工几乎全部的二代iPhone X,90%的iPhone X Plus,以及75%的LCD版iPhone。而剩余部分将由和硕联合(Pegatron)代工。另外,纬创(Wistron)将不再代工今年的新iPhone。

  富邦证券预计,6.1英寸LCD版iPhone的售价约为799美元,使用的材料基本与iPhone 8 Plus一致,成本预计为275美元。

  相比之下,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计,6.1英寸LCD版iPhone售价将低于700美元。这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特(Katy Huberty)预期一致,后者认为LCD版iPhone最低售价为699美元。(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新iPhone富士康代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