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荣耀手机宣布进军拉丁美洲 首站落地哥伦比亚

直击|荣耀手机宣布进军拉丁美洲 首站落地哥伦比亚
2018年06月29日 14: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9日下午消息,荣耀全球化扩张再有新动作。当地时间6月28日,荣耀手机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发布会,面向当地消费者发布了荣耀View 10、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荣耀7S(即国内荣耀畅玩7)四款产品,宣布正式进军拉丁美洲市场。

  据介绍,哥伦比亚是荣耀手机全球扩张计划在拉美落地的第一站,随后荣耀将分别于7月5日、7月10日在墨西哥和玻利维亚举办发布会。同时,荣耀计划明年进入拉美其他国家,包括智利、秘鲁、阿根廷、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危地马拉等。

  “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成为全球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而拉丁美洲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当地消费者对于多样化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凭借强大的产品组合和品牌DNA,荣耀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来满足这种未开发的需求”,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拉丁美洲对于荣耀而言是值得投资的关键市场,正式登陆哥伦比亚仅仅是我们针对该区域市场计划的一个开始”。

  荣耀的美洲区域市场负责人Che Yewe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最终把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带到这个区域,我们相信拉丁美洲的用户将很快成为花粉的一部分,他们会了解、认识到荣耀产品的独特价值。”

  2018年是荣耀实施全新的全球化战略的第一年。在今年年初的新年致辞中,荣耀总裁赵明提出了构建海外内双引擎的发展模式。他表示,荣耀在2018年将以美国、欧洲、俄罗斯、非洲、土耳其、印度、印尼等为重点区域,依托互联网轻资产模式,计划在三年内成为全球手机市场“前五”的品牌;2020年,海外市场销售占比要达到50%。

  2018年以来,荣耀在全球化方面动作不断,在印度、东南亚、欧洲等重点市场进行发力。目前,荣耀手机已经进入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当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都在下滑时,拉丁美洲的市场却出现了2.3%的增长。不过,该增长是由主导购机补贴和分期付款计划的运营商带动的。此外,拉丁美洲市场畅销智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低于200美元。

  拉丁美洲对于荣耀是一个全新的市场。赵明此前在荣耀10伦敦全球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非洲国家的市场份额是0,在拉丁美洲国家的市场份额几乎接近于0,因此,我们的增长空间可以说潜力无限的。”

  2018年第一季度,三星依靠中低端的J系列以近37%的市场份额领先拉美智能手机市场,但在本土品牌和中国品牌的竞争下,三星正在以每年下降10%的速度衰退。

  荣耀此次推出的荣耀View 10、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荣耀7S产品组合也正是瞄准了拉丁美洲市场的现状,荣耀View 10塑造品牌,畅玩系列则助力销量。

  赵明日前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今年荣耀海外销量1-5月份实现超过100%的增长,而下半年的增速会达到150%甚至更高。目前海外销量占比已经超过20%,今年会达到25%-30%。

  对于华为和荣耀整体而言,余承东设立了今年发货量接近2亿台、2019年2.5亿台,2020年3亿台的目标,而正在推进全球化战略的荣耀将成为其中的重要一环。(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