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时代华纳后 AT&T首次将娱乐与手机服务相整合

收购时代华纳后 AT&T首次将娱乐与手机服务相整合
2018年06月21日 22: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间消息,在完成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交易后,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下周将推出一项新的无限数据流量服务,并与一项新的流媒体服务WatchTV相捆绑。

  这将是AT&T首次将娱乐服务与手机服务相整合,此举旨在利用时代华纳的内容资源,包括TBS和CNN等电视频道,来吸引用户使用数据流量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动营收增长。

  AT&T移动性与娱乐总裁大卫·克里斯托弗(David Christopher)称:“这是我们改变内容创作、发布和消费方式的第一步。”

  AT&T下周将推出的这项新无限数据流量服务每月15美元,免费赠送WatchTV服务,后者包括30多个直播频道,但没有体育节目或当地新闻。

  作为一项单独的服务,WatchTV将与其他一些低月租视频流媒体服务相竞争,如Dish Network的Sling TV(20美元)和Philo(16美元)等。(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