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国美发布新手机 称市场不只三四家厂商能存活

直击|国美发布新手机 称市场不只三四家厂商能存活
2018年05月30日 10:03 新浪科技
国美新机Fenmymy Note国美新机Fenmymy Note

  新浪科技讯 5月30日上午消息,国美发布499元手机Fenmmy Note,称搭载动态声纹识别、活体人脸识别和指纹三重生物识别。国美通讯CEO沙翔称,不认可未来智能手机市场“只有三、四家厂商能够生存”的观点,手机市场犹如足球赛,势必进入加时阶段。

  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表示,国美手机不仅是单纯的硬件制造商,同时还着力于自主系统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为国美集团战略的生态链物联终端打基础作布局,是国美智能制造战略与国美“智慧家”战略的超级入口和移动智慧中枢。

  国美通讯CEO沙翔称,并不认可某些手机大佬提出的“未来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只有三、四家厂商能够生存”的观点。他提出了“加时赛”概念:当今中国手机市场如一场已经进入下半时的足球赛。国美Fenmmy Note凭借配置和定价,势必将比赛拖入加时阶段,“要终结千元机市场的伪性价比,横扫千机”。

  此次国美发布的手机名为Fenmmy Note。配置方面,该产品搭载了三重生物识别技术,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加密相应的联系人、短信、文件以及APP等。此外,该手机还加入了活体人脸识别技术,基于AI深度学习的视觉计算技术,识别出照片、视频、三维人脸模型与真实人脸的差异。此外,产品配备了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屏占比达83.4%;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23高性能八核处理器;采用1300万+500万双摄组合及3500mAh容量电池等。

  售价方面,2GB+16GB版本售价499元,3GB+32GB版售价699元,4GB+64GB版售价899元,6月1日零点将在国美、京东等平台开售。(韩大鹏)

国美厂商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