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与FIFA世界杯合作后 vivo推世界杯定制手机

直击|与FIFA世界杯合作后 vivo推世界杯定制手机
2018年05月22日 20: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晚间消息,在去年与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达成FIFA世界杯全球赞助合作后,vivo今日宣布推出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售价3698元。

  去年5月,vivo宣布与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达成为期6年的FIFA世界杯全球赞助合作,成为2018及2022两届世界杯的全球官方赞助合作伙伴。

  根据当时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的介绍,双方的合作包括2017年FIFA联合会杯、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2021年FIFA联合会杯到2022年FIFA卡塔尔世界杯。作为赞助商,vivo的标志将出现在FIFA世界杯比赛的场边广告牌、门票、新闻发布会背景板以及其他相关重要场合。未来vivo也将陆续联合FIFA推出定制机等产品。

  今日,vivo正式宣布推出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据介绍,该款定制手机在外观、图标、壁纸、字体、主题、保护壳等方面都与世界杯元素融合进行设计。在配置方面,该产品搭载6G RAM+128G ROM内存组合,拥有屏幕指纹功能,同时Jovi人工智能也针对世界杯进行了定制,可以设置赛事闹钟、推送直播链接、实时显示比赛比分等,售价方面为3698元。

  与世界杯的合作,一方面是vivo在体育营销上的延续,2016年10月,vivo宣布与NBA达成战略合作,成为NBA中国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并邀请NBA明星斯蒂芬-库里担任其旗舰机型Xplay6形象代言人;为了拓展印度市场,vivo还冠名了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2016年和2017年两个赛季。

  另一方面,借助世界杯这一国际赛事,vivo为可以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基础。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正在逐渐饱和,海外市场成为中国手机厂商争夺的下一个焦点,而在全球拥有广泛影响力的世界杯无疑将为vivo在全球品牌影响力上助力不少。(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