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高通联手开发高速WiFi服务

Facebook与高通联手开发高速WiFi服务
2018年05月22日 03: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消息,高通Facebook周一宣布,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后者的Terragraph WiFi技术,希望借此减轻过于拥挤的城市无线网络的压力。

  Facebook已同意使用高通的60GHz技术,此外这两家公司还将与电信运营商和制造商等其他一些合作伙伴联手,来让这个系统做好部署的准备,目标是让这种固定式无线解决方案能从2019年中期开始试用。

  “通过Terragraph技术,我们的目标是让居住在城市地区的人能够获取高质量的(WiFi)连接,从而帮助创造新的机会和加强社区。”Facebook连接副总裁雅艾尔·马奎尔(Yael Maguire)发表声明称。

  虽然这两家公司并未透露将在何地进行最初的试用,但此前多篇报道都指向了圣何塞。

  Facebook在2016年最初公布了这项WiFi计划,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为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创造出速度更快、更加可靠的无线服务。这个系统将围绕混凝土建筑物部署大量天线以传输信号,并将在建筑物内部也部署类似的天线以增强信号接收。(唐风)

Facebook高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