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罗永浩:区块链能改变世界 但锤子不会投机炒币

直击|罗永浩:区块链能改变世界 但锤子不会投机炒币
2018年05月22日 00: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晚间消息,蓝港互动创始人王峰今日在“3点钟火星财经区块链学习成长群”对话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这是罗永浩在鸟巢发布会后首次公开露面发声。

  发布会前不久,罗永浩在微博上调侃一位叫小闯的员工说,他在“平台革命的前夕”无心工作,一心想投资加密货币,但他的收益却远没有你这样一心工作,投资完就放一边的人高。罗永浩还在微博上称自己在加密货币上投了100万获利3000万。

  罗永浩承认投资加密货币100万获利3000万是真的。他还称,自己不喜欢投机生意,所以不会花精力去炒币,国家相关的政策正式出台之前,也不会考虑做ICO。但他称区块链技术能改变世界,他是坚信不疑的,所以区块链技术的可能应用,锤子一直在积极研究和学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