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罗永浩:媒体对锤子的创新和差异体验难以理解

直击|罗永浩:媒体对锤子的创新和差异体验难以理解
2018年05月21日 23: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晚间消息,蓝港互动创始人王峰今日在“3点钟火星财经区块链学习成长群”对话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这是罗永浩在鸟巢发布会后首次公开露面发声。

  对于王峰提出的,被罗永浩称为锤子科技设计耻辱的M1却在锤子产品里卖得不错的问题。罗永浩回应称,实际上M1/M1L谈不上多成功,它上市时的媒体评价和消费者接受度还是不错的,但也不能算是多么成功的产品,卖了几十万部而已。

  罗永浩还认为,对于一款产品的好坏,科技媒体的判断逻辑是比较务实和简单的,你把材料堆足,各项均衡一些,再加上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硬伤,大家就都说你做得好,很多非常平庸的产品,也能得到他们普遍的好评,就是这个原因。

  在他看来,锤子早期不被他们认可,主要原因是那时候研发和生产实力不足,所以产品总有一些毛病和槽点,当然这完全怪锤子自己。而锤子投入心血做的那些创新和差异化的用户体验,以及设计上的成就,虽然获得了很多国际金奖银奖的认可,并赖以转化了一批非常死忠的支持者,而且这个产品方向在文青群体中其实受众也并不小,但这些对多数科技媒体来说,是难于理解和莫名其妙的。

锤子罗永浩媒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