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罗永浩:锤子不亏损但资金紧张 投资者不懂锤子

直击|罗永浩:锤子不亏损但资金紧张 投资者不懂锤子
2018年05月21日 23: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晚间消息,蓝港互动创始人王峰今日在“3点钟火星财经区块链学习成长群”对话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这是罗永浩在鸟巢发布会后首次公开露面发声。

  5月15日的鸟巢发布会前,罗永浩的“精日”话题便引发讨论。鸟巢发布会上锤子科技推出的号称革命性的TNT工作站更是让锤子和罗永浩身处风口浪尖。当时发布会结束后,罗永浩并未如约参加媒体采访,锤子科技对此的解释是“身体原因”。而此次,也是他在锤子科技和自己深陷舆论漩涡后首次公开发声。

  对于目前锤子科技的财务状况,罗永浩透露,目前锤子科技已经扭亏为盈,不用融资也能走下去。但是为了研发投入和尝试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锤子科技的资金还是挺紧的。

  此前锤子科技此前曾遭遇资金难题和融资困境。罗永浩解释称,锤子科技做的不是风口上的项目,如果不考虑远大的计算平台理想,“其实这个他们听不太懂,但这很正常”,那看到的只有一片红海,所以多数机构都不想投是正常的。罗永浩还称,“很多成功的主流机构吹嘘自己很少错过重要项目,其实他们为了维持这种名声,也经常是到了谁都能看懂的后期阶段,求爷爷告奶奶硬塞进去一些钱,然后再吹这个牛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