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在韩国举行最终会议 完成5G商业化标准

三星电子:在韩国举行最终会议 完成5G商业化标准
2018年05月21日 10:39 IT之家

  IT之家5月21日消息 来自三星官网的消息显示,三星电子今天宣布,它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釜山举办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工作组的最终会议,以完成5G移动通信标准。这次会议将最终确定5G商业化的相关标准技术。

  来自芯片组,手机和设备供应商,包括三星,高通,以及Verizon,AT&T,NTT DoCoMo,KT和SK Telecom等主要移动运营商的约1500名标准专家将参加会议,以完成5G阶段1标准。

图片来自:三星官网▲图片来自:三星官网▲

  在这次会议上,开发5G无线技术的所有工作组(RAN工作组1至5)进行汇总,以确定5G商业化的最终技术。其中包括提供超高速数据和超低延迟的5G无线接入技术以及用于5G终端的一致性测试方法。

  由三星主持的RAN4工作组将决定5G终端和包括3.5GHz和28GHz频段在内的基站的无线电性能要求

  截至本月,三星在5G方面拥有1,254项专利,三星电子在向欧洲电信标准化组织(ETSI)申报5G标准专利的3GPP成员公司名单中名列第一。

  三星电子今年1月与Verizon签署了5G固定无线接入(FWA)商业协议,今年2月,三星成为全球第一个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批准的美国政府机构,该机构负责州际通信,5G无线接入单元和户外用户端设备(CPE),并获得其批准5G家庭路由器(室内CP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