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宣布成立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

中国联通宣布成立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
2018年05月16日 17:34 TechWeb

  【TechWeb报道】5月16日消息,中国联通宣布,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研究院(以下简称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电信运营商在雄安成立的第一家产业互联网公司。

  在此之前,2017年9月22日,中国联通雄安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成为第三家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的企业,公司设有综合部、市场部、网络部三个部门。

  据介绍,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是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统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等创新业务团队与相关资源,特在雄安新区成立的产业互联网公司。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以ICT业务为主要业务,依托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等创新业务,面向政企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据了解,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目前在创新业务领域人员共计660人,预计到2020年,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团队将会超过1000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