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荣耀在英国发布荣耀10 将在西欧五国销售

直击|荣耀在英国发布荣耀10 将在西欧五国销售
2018年05月16日 03:03 新浪科技
荣耀总裁赵明荣耀总裁赵明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凌晨消息,荣耀在北京时间15日晚间、伦敦当地时间15日下午在伦敦举办了年度旗舰荣耀10海外发布会。除了英国市场,荣耀10还将在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西欧4国同步发售。

  这款荣耀年度旗舰已于4月19日在国内首发,伦敦发布会的举办也宣布荣耀10正式开启全球市场。海外售价为:64GB版本399.9欧元,128GB版本449.9欧元。

  据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现场介绍,2016年之前,大多数手机只有三种颜色:黑色、白色和金色。荣耀在2016年推出魅海蓝,2017年推出海鸥灰,现在通过荣耀10推出的精致极光色,为智能手机设计带来了改变。

  此次发布会上,赵明宣布将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展开合作,主办一场探索工业设计概念的活动,借此来激发年轻的艺术家及专业人士。此外,荣耀还联合英国国家旅游局创办全球摄影比赛,吸引了粉丝和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

  在2018年的新年致辞中,荣耀总裁赵明提出了构建海外内双引擎的发展模式。他表示,荣耀在2018年将以美国、欧洲、俄罗斯、非洲、土耳其、印度、印尼等为重点区域,依托互联网轻资产模式,在全球手机市场成为“三年前五”的品牌;2020年,海外市场销售占比要达到50%。

  近期,荣耀也在东南亚、中亚、欧洲等海外市场加快了拓展步伐。此次荣耀10的英国发布会便是表现之一。

  实际上,英国是荣耀进入较早的海外市场之一,2015年8月,荣耀7欧洲版的新品发布会就在伦敦举办;去年12月初,荣耀V10也选择在伦敦做全球首发,当时荣耀总裁赵明还先于国内市场首次对外宣布了荣耀的全球战略计划。

  数据显示,英国是欧洲人口前五国家之一。但该国智能手机普及率高,市场趋于饱和,智能手机发展速度已经在逐渐放缓。

  不过根据荣耀方面公布的数据,由于在运营商和开放市场上的合作关系,今年以来荣耀在英国增长率达到200%。2018年第一季度,荣耀在海外市场整体实现超100%的增长。

  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放缓甚至下滑的态势下,厂商们纷纷将目光瞄向了海外市场。可以预见的是,中国市场之后,中国厂商们欧洲、东南亚、印度等海外市场的争夺战也会愈发激烈。(张俊)

荣耀海外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