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罗永浩演示“革命性系统”现尴尬 语音识别故障

直击|罗永浩演示“革命性系统”现尴尬 语音识别故障
2018年05月15日 20: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晚间消息,锤子科技今日在鸟巢举行发布会。罗永浩在现场发布了宣称“革命性”的个人电脑和Smartisan新系统。

  罗永浩表示,不同意外界认为锤子科技一直做的是微创新,2012年锤子科技成立时自己就想做乔布斯时代的苹果类似的伟大企业。

  他称今日要发布的会是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Office办公套件、信息搜索的方式和即时通讯工具。

  对于为什么还要做个人电脑这类被认为是夕阳产业,罗永浩解释称,个人电脑是必需的,但一直没有变化。在新的计算平台AR/VR/MR还没到来之前,锤子科技希望引领下个十年。

  他介绍,该个人电脑将采取手指、语音、智能、人工智能、界面交互相结合的方式。不过在演示该产品时,遇到了一些尴尬。比如语音功能打开应用时,会存在识别不了的状况;在使用Excel时,语音输入数字也多次出现了识别问题。不过后来演示功能逐步恢复正常。

  罗永浩对此解释称,出现故障主要是因为目前该产品的完成度还不够,并不是合作伙伴科大讯飞和三角兽的问题。后续推出的正式版本的产品会解决这些问题。

罗永浩尴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