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聘请特朗普私人律师旨在了解政府税收问题态度

AT&T:聘请特朗普私人律师旨在了解政府税收问题态度
2018年05月10日 07:12 新浪美股
AT&T称聘请特朗普私人律师科恩旨在了解政府在税收等问题上的态度AT&T称聘请特朗普私人律师科恩旨在了解政府在税收等问题上的态度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彭博消息,根据彭博新闻社获得的一份内部电子邮件,AT&T去年聘请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创立的一家公司,以获得有关美国政府将如何处理反垄断执法和企业税改革等问题的建议。

  根据这份周三发送给美国员工的邮件,科恩是AT&T聘请的、以加强对特朗普政府了解的“几个顾问”之一。他们涉及“广泛的政策问题领域”,比如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监管改革”。AT&T并没有否认电子邮件的真实性。

  AT&T与特朗普律师的关系在周二浮出水面,当时律师Michael Avenatti提到AT&T是向科恩的公司支付款项的公司之一。Avenatti是以Stormy Daniels的名字而为人知的成人影星Stephanie Clifford的律师。在2016年总统选举之前不久,为了让Daniels不公开讨论其与特朗普的关系,科恩向Daniels支付了13万美元。

  Avenatti称,AT&T在去年年底前后,向科恩的公司支付了四笔款项,每次5万美元。A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咨询安排始于2017年初,这暗示可能还有其他付款。AT&T给员工的电子邮件没有提到公司支付了多少钱。

  AT&T曾经有众多业务可能受到政府行动的影响。该公司曾寻求与时代华纳合并,司法部后来提起诉讼旨在阻止这笔交易,一名法官现在正在权衡是否批准该交易。AT&T还曾试图影响目前已经获得通过的税收改革。

  AT&T的电子邮件称,当初聘请科恩时,并没有预料到“现在围绕科恩的各种争议”。这个所谓“争议”显然是指科恩在向Stormy Daniels支付噤声费过程中扮演的角色。

  电子邮件称:“各种公司经常出于这些目的而聘请顾问,特别是在新总统上任之际,我们在前几届政府时也曾经这样做。”

  AT&T表示,在12月与科恩的公司停止了往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