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下周提交赴港IPO申请 小米不予置评

传小米下周提交赴港IPO申请 小米不予置评
2018年04月26日 10:25 新浪科技
雷军 资料图雷军 资料图

  相关新闻:传小米下周提交上市申请 雷军承诺利润率永不逾5%

  新浪科技讯 4月26日上午消息,针对小米下周提交赴港IPO申请的报道,小米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4月24日,港交所正式公布《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的咨询总结,允许双重股权结构公司、尚未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在海外上市的创新产业企业赴港上市。新上市规则将于4月30日实施,并开始接纳相关上市申请。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传小米可能在下周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经济日报此前还报道,小米最近数月不乏上市前股东售股活动,售股价格显示公司估值介乎650亿至700亿美元。此前,曾有多个小米估值的版本出现,比如1000亿美元,甚至2000亿美元,小米方面都未进行置评。

  在4月25日的小米6X发布会上,雷军特意将发布会选址放在了母校武汉大学,他还一反常态深情告白,回顾自己大学时期的梦想和创立小米时的初衷,总结小米创业八年的成绩。

  他还透露,4月23日小米刚刚通过了董事会决议:小米硬件税后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过的部分,将超过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

  雷军自称这个决议是在为小米定下未来八年甚至八十年后的道路。“小米要做成伟大的公司,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许几年后我不做CEO了,小米也成了全球第一,但我们仍然会坚持这条道路。”雷军说。(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