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富士康去年Q4超三星 成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IDC:富士康去年Q4超三星 成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2018年03月17日 16:53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DC台湾分公司近日表示,富士康在去年的四季度超过了三星,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IDC:富士康去年四季度超过三星 成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IDC台湾分公司表示,富士康在四季度超过三星主要是得益于苹果,来自苹果的iPhone X和iPhone 8订单使富士康在去年四季度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除了富士康,苹果的订单也使和硕联合受益,其在去年四季度成为了仅次于富士康和三星的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排名上升了两位。去年四季度排在第四和第五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分别是OPPO和vivo。

  不过,就整个2017年而言,富士康还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去年排在首位的是三星。

  在三星和富士康之后,去年排名前十的另外8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分别是OPPO、vivo、和硕联合、LG电子、英业达、伟创力国际、Huaqing电信和中兴通讯。(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