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用户将购买新款iPhone 大屏和售价为主要考虑因素

2018年03月14日08:03  界面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为了解美国消费者有多少人会在今年购买新款iPhone,国际数据调研机构Loup Ventures日前对美国511名使用过iPhone的用户进行了问卷调查。

  3月13日,上述机构公布了调查得来的一组数据,在所有接受调查的用户中,近42%的人目前使用iPhone手机,其中22%的现有iPhone用户计划在今年购买最新款的iPhone。另外有20%的受访人表示,他们有意在未来一年内购买苹果此前推出的iPhone(iPhone X或iPhone 8系列) 。

  在42%的有意购买iPhone的消费者中,28%计划升级到iPhone 8系列,18%计划购买iPhone X,51%计划购买今年的新款产品。

  这和去年的数字相差不大。2017年,,23%的iPhone用户计划购买新款iPhone,而在2016年,该数字为15%。Loup Ventures认为,消费者对于iPhone的需求已经放缓。综合前两年的数据来看,iPhone的出货增长率在1%-5%之间。

  就在今天,AppleiDesigner发布了两张6.1英寸LCD iPhone的渲染图,与现在的iPhone X和iPhone 8 Plus进行了对比。

  包括KGI、DigiTimes、Nikkei在内的多家媒体和分析机构都明确表示,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刘海全面屏iPhone,分别是5.8 OLED、6.5 OLED以及6.1 LCD。

  以目前苹果的计划来看,全面抛弃Touch ID拥抱Face ID是大方向,包括iPhone和iPad都将砍掉指纹识别。但如果同一年发布的手机价格都和现在的iPhone X一样,甚至更高,则会影响iPhone的整体销量。苹果需要一款和现在iPhone 8系列价格相近的手机来走量,6.1 LCD屏幕的新款iPhone便充当了这个角色。

  调查也显示,那些没有在今年购买iPhone X或是iPhone 8系列的消费者,主要原因是希望能获得更大的屏幕或是更低的价格。秋季发布的iPhone新品或许可以满足部分消费者的期待,但想实现大幅增长,还需要苹果给出更多的新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用户苹果消费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