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摩托罗拉将在芝加哥总部裁员50% 数日后宣布

消息称摩托罗拉将在芝加哥总部裁员50% 数日后宣布
2018年03月09日 23: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种种迹象表明,联想旗下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将在芝加哥总部裁员50%。

  日前,一位自称是“摩托罗拉前员工”的匿名用户在TheLayoff.com网站上发帖称:“摩托罗拉移动已决定在芝加哥总部裁员50%,他们最后一个工作日应该是2018年4月6日。真的很悲伤,记得大学毕业时这曾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

  业内人士称,目前还没有明确证据表明摩托罗拉将裁员,因此对于这位所谓的“前员工”的爆料也不能完全相信。但是,考虑到联想和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欠佳表现,也不难得出裁员的结论。

  此外,另一位接近摩托罗拉的人士Liangchen Chen也证实了这一说法。目前,Liangchen Chen正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为自己的Moto Mod键盘融资,与Moto Mod团队保持联系。Liangchen Chen称,他已经听说这次裁员了。

  业内人士称,基于上述种种迹象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摩托罗拉确实已经做出了裁员决定,只是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也许,未来数日就会有正式的官方公告了。(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