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被罚698.3万元:全国手机行业反垄断第一案

vivo被罚698.3万元:全国手机行业反垄断第一案
2018年03月09日 16:46 扬子晚报

  原标题:vivo被罚698.3万元,江苏查处全国手机行业反垄断第一案

  扬子晚报网3月8日讯(记者石小磊) 3月8日,全省价格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江苏省物价局反价格垄断分局查处了全国手机行业反价格垄断第一案,依法对vivo手机江苏总经销纵向控制产品价格案处罚698.3万元。

  省物价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前他们收到了vivo手机省内分经销商的举报,称vivo手机江苏总经销对下级代理商实行限制零售价格的作法,禁止代理商开展促销或是回馈老顾客之类的活动,一旦不执行总经销商的定价,就会遭遇断货。经过深入调查,江苏省物价局反价格垄断分局查实,vivo手机江苏总经销确实存在纵向控制产品价格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对其处于2016年度总经销额1%的罚款698.3万元。

vivo垄断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