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iPhone X预期降低 但郭明錤认为下代产品会很火

尽管iPhone X预期降低 但郭明錤认为下代产品会很火
2018年03月05日 10:02 TechWeb

  【TechWeb报道】上周末,摩根大通分析师下调了苹果iPhone X手机在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销量预期,降低幅度非常高。实际上摩根大通的做法基本上代表了华尔街对这款产品后市的预测,大多数认为不会有太好的表现,对于苹果来说,这显然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但有着苹果专业爆料人之称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却发布一条消息,为苹果带来了乐观情绪。他在刚刚提交给投资人的报告当中表达了对苹果未来iPhone产品的看好,不过这并不是现有的iPhone X手机,而是还未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产品。

  他认为,6.1英寸iPhone新手机因为配备了LCD屏幕,虽然整体规格降低,但硬件配置不算太弱,应该会有很好的市场表现。同时他对与之相关的供应商包括Unimicron、Wistron、Pegatron等较好评价。

  根据传闻这款6.1英寸版本的iPhone新廉价手机有3GB RAM存储,金属机身,但没有双摄像头和无线充电等功能,价格只有699美元,与当年iPhone SE的上市价格非常相似了,所以会有很好的市场表现和预期。

  不过对于现在如日中天的HomePod产品,郭明錤却并不看好,他认为这款产品的市场表现会很一般,毕竟现在语音助手和人工智能落地产品体验还不够好,即便是苹果HomePod也很难挣脱出这个怪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