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娃连续输错密码 苹果iPhone提示停用47年

2岁娃连续输错密码 苹果iPhone提示停用47年
2018年03月04日 08:23 IT之家

  IT之家3月3日消息 我们知道苹果iPhone有一个安全保护机制,那就是连续输错密码时手机会要求用户间隔一定的时间再输入密码,这是为了防止有人用机器连续尝试密码来破解手机。

  然而近日上海嘉定陆女士遇到了一个难题,因为她2岁的儿子在玩手机时多次输入了错误密码,手机竟然提示“请25114984分钟(约等于47.78年)后再试一次”。

  苹果工作人员介绍称,遇到这种情况只能等待或者刷机解决。但陆女士表示等待显然不可能,刷机的话所有的重要资料都会丢失,这两种办法都行不通。

  苹果技术工程师还表示,如果连续多次输入错误密码的话,iPhone第一次会提示1分钟后再试,再次输入错误则是5分钟,之后是半小时,半小时以后的话时间会是随机的,甚至还有出现80年的。

  IT之家提醒,熊孩子玩手机时可一定要多加注意了。

密码iPhone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