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动部门总裁证实:Galaxy S10要改名了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证实:Galaxy S10要改名了
2018年02月27日 22:07 新浪科技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消息,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DJ Koh)今日证实,三星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10(暂称“Galaxy S10”)可能要采用新的命名方式了。

  高东真今日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向记者表示,下一代Galaxy S旗舰手机可能不再使用当前的命名方式。

  当被问及三星是否有计划调整“Galaxy S”命名方式时,高东真说,三星将坚持使用“Galaxy”品牌,但是否继续使用字母“S”,或者是后面的“数字编号”,目前仍在考虑之中。

  事实上,本月初就有消息称,今年的Galaxy S9可能要成为三星S系列手机的“绝唱”了,因为明年的Galaxy S10就要改名了。与竞争对手苹果公司将十周年纪念产品命名为“iPhone X”一样,三星也可能将“Galaxy S10”更名为“Galaxy X”。

  根据之前的报道,Galaxy S10很可能是一款折叠屏幕手机。韩国媒体今年年初曾报道称,三星将于今年11月开始生产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有望于今年12月或明年年初上市。(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