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考虑向部分更换iPhone电池用户发放退款

2018年02月07日10:01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苹果考虑向部分更换iPhone电池的用户发放退款。 图片来源: EDUARDO MUNOZ/REUTERS苹果考虑向部分更换iPhone电池的用户发放退款。 图片来源: EDUARDO MUNOZ/REUTERS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对美国参议院有关其放慢旧款iPhone速度的质疑作出了回应,称考虑向受到影响的部分用户发放退款。

  苹果在周二公开的致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信函中表示,可能向部分用户退款。苹果去年底将电池更换费用调降50美元,以因应越来越多用户抱怨一项软件功能放慢了旧款iPhone的速度,而部分用户在那之前已先行更换了iPhone电池。

  这封戳印为2月2日的信函显示,在面临来自消费者和监管机构的压力后,苹果持续寻求改善对iPhone速度放慢问题的回应方式。商务委员会主席John Thune上月向苹果提出一连串问题,包括该公司会否考虑向用户退款,这封信函是对这些问题的回覆。

  (文章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退款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