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回应供应商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传闻:互利合作

格力回应供应商被迫原价买格力手机传闻:互利合作
2018年02月02日 11:47 快科技

  最近有曝料称,格力强迫供应商采购买格力手机,不然就不给结货款。

  据一位格力供应商曝料,格力已经明确要求供应商采购格力手机,数量根据客户大小确定,而作为乙方的供应商对这种要求都是不敢直接拒绝的,能做的也就是尽量讨价还价少买一些,不能因为这点小钱就丢掉大合同。

  对此,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立表示,并没有强迫,只是互利合作。而从之前格力给供应链的通知可知,也曾要求供应链选购格力热水器、冰箱、空调、电暖器等生活家电,主要用来冲刺年度指标。

  据悉,格力此次强卖的是格力手机2代,发布于2016年5月,目前售价仍然高达3599元,而且供应商被迫采购也无优惠价,依然维持原价。

  2017年初就有曝料显示,格力电器发布内部通知,要求员工必须使用格力手机。董明珠表示“你是我的员工有什么理由不用我的手机,你对自己的产品都没有信心,凭什么让市场认可?”

格力手机供应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