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零售商合作进军日本市场 已进入29个海外国家

OPPO与零售商合作进军日本市场 已进入29个海外国家
2018年01月31日 16: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31日下午消息,OPPO今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并在当地发布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 R11s。OPPO R11s将支持日本各大运营商的主要频段,并将于2月9日(星期五)起在Bic Camera和友都八喜电器店开始销售。

  OPPO日本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CEO)邓宇辰在发布会上表示:“进军日本市场是OPPO布局全球市场至关重要的一步。未来,我们将学习日本消费电子品牌的成功经验,坚持精品策略与本地化运营,致力于为日本消费者带来融合科技与艺术的智能手机产品。”

  OPPO日本株式会社董事会成员河野谦三也出席了发布会并详细介绍了OPPO R11s的产品亮点与产品参数。同时OPPO还邀请日本摄影师角田修一作为特邀嘉宾在现场分享了OPPO R11s的拍照功能,并在现场展出其使用OPPO R11s拍摄的作品。

  据悉,OPPO早在2017年11月就已在日本设立分公司(OPPO 日本株式会社),组建本地化团队。同时,OPPO也在日本设立了研发中心,专注于手机影像技术的研发与探索。

  OPPO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在渠道方面,首先会通过合作方的渠道开售,并覆盖全日本。OPPO方面还表示,同时也在加快各大合作伙伴的谈判进度,这其中包括三大运营商,乐天和Y Mobile在内的虚拟运营商、及其它渠道。“现阶段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渠道覆盖区域足够广泛,我们会充分利用他们的渠道来开展业务。”

  OPPO此前在国内开设了超级旗舰店,以提升品牌形象。不过OPPO方面表示独立品牌店在日本只有苹果拥有,OPPO暂时还没有在日本开设品牌专卖店的计划。“在日本,OPPO会结合市场进展和消费者需求,选择合适的时间点开设品牌专卖和旗舰店。我们希望OPPO最终可以覆盖多样化的销售渠道,更好地服务日本消费者。”

  OPPO在2009年开启全球布局,于同年4月进入泰国市场,踏上国际化之路。2013年初进入印尼及越南市场;2017年年底,进入俄罗斯市场。目前,OPPO手机业务在全球已经覆盖了中国、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各个区域共计3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

  在国际化方面,OPPO全球总部设立了专门的国际业务团队,主要负责海外地区的市场营销、研发、客户服务、品牌管理以及互联网运营业务。截止至2016年年底,OPPO共有超过1.5万名海外员工。

  在海外市场,OPPO也通过设立本地工厂和研发中心等方式以支撑当地业务发展。

  在东南亚市场,2014年12月,OPPO印尼组装工厂破土动工,并于2015年6月开始运营生产;在印度市场,OPPO投资设立了本土分公司和新的组装工厂。同时,OPPO目前已在全球设立了6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硅谷、日本、北京、上海、深圳和东莞。(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