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子公司起诉小米 因三项发明专利权纠纷

酷派子公司起诉小米 因三项发明专利权纠纷
2018年01月29日 10: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上午消息,酷派(02369.HK)日前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因与小米之间的发明专利权纠纷,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2018年1月26日收到共计六件案件的《受理案件通知书》。

  根据民事起诉状,原告诉称被告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通天达通讯电子有限公司以及小米之家商业有限公司深圳第一分公司生产、许诺销售、销售侵权产品等行为侵害原告三项发明专利权:(1)专利号为ZL200610034034.8名称为「移动通信终端的协同方法及其界面系统」的发明专利权;(2)专利号为ZL201210250264.3名称为「终端和应用程序的新事件的处理方法」的发明专利权;及(3)专利号为ZL201210064396.7名称为「终端和应用图标的管理方法」的发明专利权。

  原告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生产、许诺销售或销售涉嫌侵害原告发明专利权的行为。判令被告一、被告二和被告四连带赔偿原告因专利侵权行为所遭受的经济损失以对被告侵权所得利润进行审计的结果为准。

  截至本公告日,案件均已受理,尚未开庭审理。

酷派小米专利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