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空:1月20日起开放机上使用手机 须为飞行模式

河北航空:1月20日起开放机上使用手机 须为飞行模式
2018年01月19日 16:10 新浪综合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相关信息截图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今天,从河北航空获悉,根据中国民航局第五次修订的《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和《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河北航空经过严格评估,已完成相关准备工作,1月20日起,乘坐河北航空所有航班的旅客,均可在飞行过程中使用已置于飞行模式的手机。

  据了解,在飞机上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时,须全程处于飞行模式,关闭蜂窝移动通信和WIFI功能。外形尺寸长宽高三边之和在31CM(含)之内的PED可以全程开机,但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关键阶段不允许连接耳机;外形尺寸长宽高三边之和超过31CM的PED只允许在飞机巡航阶段使用,其他时间仍需关机。不具备飞行模式的手机、对讲机和遥控设备全程禁止开机。充电宝等移动充电设备全程禁止使用。助听器、心脏起搏器以及其他不影响飞机导航和通讯系统的用于维持生命的电子设备和装置可全程使用。

  河北航空有关人士指出,为确保飞行安全,在特殊情况下,河北航空有权禁止旅客使用 PED,旅客应听从客舱乘务人员的指令执行。

  (原题为《1月20日起河北航空放开机上使用手机限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