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与AT&T合作告吹 进军美国受挫

消息称华为与AT&T合作告吹 进军美国受挫
2018年01月09日 07:24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早间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与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的合作计划已经告吹,后者不会在美国销售华为手机。

  此前有消息称,AT&T已初步同意,今年上半年开始在美国销售华为即将推出的旗舰款智能手机。双方将在周二拉斯维加斯的一次活动上宣布达成合作。

  但《华尔街日报》称,AT&T已决定取消与华为的合作计划,双方未能达成协议的原因尚不清楚。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华为手机在美国的发展能力受到阻碍,美国四大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没有一家销售华为手机,而美国大部分手机是通过运营商来销售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