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换电池政策导致库存短缺:换电池要等几个星期

2018年01月05日14:5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苹果零售店里的“天才吧”,需要更换电池的用户排起了长队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苹果零售店里的“天才吧”,需要更换电池的用户排起了长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下午消息,如果你想要升级iPhone的电池,那么需要等上几个星期。

  苹果此前承认,故意降低了部分iPhone的性能,以防止某些老型号iPhone由于电池老化突然关机。这个消息的曝光引发了用户的愤怒。随后,苹果宣布将某些型号iPhone的电池更换价格从79美元下调至29美元。

  受影响的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苹果还表示,将通过今年的iOS升级解决iPhone 8和iPhone X型号的电池问题。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吉奥夫里·福勒(Geoffrey Fowler)近期试图升级iPhone的电池。他表示,“有数千名其他顾客”排在自己前面,他必须要等待几周时间。福勒随后又在Twitter上表示,苹果天才吧的一名工作人员估计,苹果的电池库存水平要到今年夏天才能恢复正常。

  本周,其他多名想要升级电池的iPhone用户也在Twitter上发表了类似消息。

  换句话说,如果你想要购买并更换新的iPhone电池,那么需要等很长时间。你需要预约附近的苹果零售店“天才吧”,去店里与客服代表沟通电池问题,随后开始排队等待。

  苹果的网站显示,如果将iPhone直接寄回该公司更换电池,那么需要“5到9个工作日”才能拿回手机。然而目前并不清楚,有多少人寄出了自己的iPhone,以及这是否导致了更长的等待时间。(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电池更换库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