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卫生部警告手机辐射:尽量不要靠近身体

加州卫生部警告手机辐射:尽量不要靠近身体
2017年12月17日 08:45 IT之家

  来源:IT之家作者:远洋

  IT之家12月16日消息 加利福尼亚州公共卫生部(CDPH)本周发布了一项关于手机辐射危害的警告,CDPH要求人们减少这些设备的使用,并建议尽可能与其保持距离。

  CDPH主任Karen Smith博士说:“尽管科学仍在不断发展,但一些公共卫生专业人员对公众长期暴露于手机辐射下仍然感到担忧。”

  CDPH建议不要将手机放在口袋里,不要长时间放在耳边,如果信号不足两格的话,尽量少使用,晚上睡觉不要把手机放在附近,如果在快速移动的汽车、公共汽车或火车上,手机将放射出更多辐射来维持信号连接。

  其他组织也警告过手机辐射的危险,包括康涅狄格州公共卫生部门在2015年5月也发布了类似的建议。

  需要指出的是,关于手机辐射,此前一些研究表明其对人们的身体并不会产生坏的影响,对于CDPH的警告你怎么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