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和司法官员向FCC宣战 将重新带来网络中立

美国会议员和司法官员向FCC宣战 将重新带来网络中立
2017年12月15日 10:53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议员和政府官员决定对FCC通过废除网络中立法规提案采取行动。在FCC公布投票结果后的几个小时内,这个国家的各地官员纷纷宣布了将对抗这一决定的诉讼和提案。

  诉讼

  纽约州总检察长Eric Schneiderman表示,他将组织一场由多州参与的诉讼,至于细节方面并未透露。这位检察长将FCC今日的决定称为是“非法后退”,并表示这对于那些大通信公司来说是一份早到的“圣诞礼物”。

  在过去7个月内,Schneiderman等人对网络中立评论造假问题展开了调查,最终他们发现其中有200万条评论都不是来自本人,他们的身份遭到非法盗用。

  华盛顿州总检察长Bob Ferguson也宣布了将与Schneiderman以及其他检察长起诉FCC的决定。他表示,他们拥有“强有力的法律论据”,而且政府在这次投票中很有可能未遵守相关法律条例。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官员也对FCC的这一决定提起了诉讼。

  立法

  纽约州参议员Scott Wiener宣布将推行一项法案,它将让该州拥有自己的网络中立法规。

  共和党议员Mike Coffman在Twitter发文称,他将提交一份网络中立法案。据悉,他是第一位要求FCC延迟废除网络中立法规投票时间的共和党议员。Coffman表示,最终的投票结果将带来意料之外的负面结果。

  参议员Bernie Sanders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他在声明中表示,互联网将被卖给出价最高的人。参议员Brian Schatz也发表声明表达了对废除网络中立的反对。两名议员都支持参议员Ed Markey制定的《国会审议法案》,它将能够撤销FCC的投票结果。

  就连之前曾经支持Ajit Pai和FCC的共和党议员Marsha Blackburn现在也对最新投票提出反对。

  前FCC主席Tom Wheeler则在Brookings Institue上发表文章称,废除网络中立政策是对网络公司的一种清除。

  鉴于人们对现在这一届FCC的不满,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它将要面对更多的诉讼和立法提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