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X销量尚可 但不会带来超级更新周期

分析师:iPhone X销量尚可 但不会带来超级更新周期
2017年12月15日 16:32 TechWeb

  TechWeb报道 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设计的iPhone X,上市已有近6个周的时间,目前消费者购买还是需要等待,看起来还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对此有分析师表示,目前iPhone X销量尚可,但并不会带来超级更新周期。

iPhone XiPhone X

  给出这一论断的是考恩公司的分析师卡尔-阿克曼(Karl Ackerman),他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目前iPhone X的发货周期,已由11月份刚上市时的5到6个周缩短到了几天。

  很多投资者可能据此认为iPhone X需求强劲,但卡尔-阿克曼并不这么看,他越来越担心iPhone X的需求低于最初的预期,他认为iPhone X目前虽然销量尚可,但其可能并不会带来超级更新周期。

  卡尔-阿克曼预计,今年四季度iPhone总销量为7900万部,较去年同期的7800万部略有增加;而在明年一季度,iPhone的销量预计为5600万部,虽然高于去年同期5076万部,但与2015年同期的6100万部相比,还是有明显的差距。从卡尔-阿克曼预计的两个季度的销量来看,iPhone X明显不会带来iPhone的超级更新周期。

  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卡尔-阿克曼还表示,iPhone X起售价格太高,达到了999美元,苹果又没有向消费者证明iPhone X有足够多的技术值得这个价。

目前在售iPhone的起售价目前在售iPhone的起售价

  在卡尔-阿克曼看来,目前的消费者可能还是更青睐售价更低的iPhone,与iPhone X一同发布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虽然没有面部识别,但起售价分别只有699美元和799美元,比iPhone X低了300美元和200美元,而2016年推出的iPhone 7,目前起售价已降到了549美元,比iPhone X低450美元。(辣椒客)

苹果iPhone X销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