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网络下载提速 过去一年提升30%

全球移动网络下载提速 过去一年提升30%
2017年12月15日 09: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消息,虽然Netflix谷歌都提供网速测试服务,不过Ookla的Speedtest服务才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去年8月,Ookla推出“Speedtest Global Index”,它是一个工具,可以测试全球网速,让你看清各国各地区的网速是多少。最近,Ookla优化了技术,推出“Global Speed”,有了新工具之后,我们就可以看清整个互联网世界的平均网速。

  Speedtest认为,在过去12个月里,移动网络下载速度提高了30.1%,移动网络上传速度提高38.9%。固定宽带下载速度提升31.6%,上传速度提升25.9%。11月份,119个国家的移动网络下载速度比全球平均速度(20.28Mbps)快,134个国家比平均速度低。71个国家的宽带速度高于平均值,185个国家比平均值低。

  在过去一年里,移动网络速度提升最快的是老挝,增长了249.5%,还有越南、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南美国家)、香港、黎巴嫩的增长也很快。也有一些地区固网宽带速度提升比较快,比如非洲海岸之外的法国小岛、留尼旺岛(Reunion)、危地马拉、加纳、秘鲁和印度。还有一些地区速度下降,例如波多黎各,它的移动网络下载速度大降39.8%,极可能是飓风造成的。(云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