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尴尬 Essential手机销量预测:仅售五万台

安卓之父尴尬 Essential手机销量预测:仅售五万台
2017年12月13日 15:21 TechWeb

  TechWeb报道 虽然某些手机品牌曾经辉煌过,但现在真正做起手机“重操旧业”来,贩卖的大多是情怀。就算是安卓之父安迪鲁宾就创立的Essential Phone项目,一直都是不温不火。

  顶着安卓之父和全面屏双重光环的Essential Phone,媒体从创立之初到手机发布之后,一直给予了Essential Phone很多曝光,算是免费给这款手机做足了宣传,但真实销量情况却大跌眼镜。

  自发售以来Essential Phone销量平平,根据Android Police的统计,从必备APP相机的下载量推断,这款手机仅仅卖出了5万台。这简直是尴尬的销量成绩。

  这款手机之前也经历过降价风波,应该也是想奔着薄利多销的方向去走,比如在美国“黑五”期间打折大促销,有人更是以最低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79元)入手。但在生活中仍然看不到多少“身影”。

  对于安卓之父来说,Essential Phone或许真让他这次“马失前蹄”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