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拟明年推出固定式5G宽带服务

Verizon拟明年推出固定式5G宽带服务
2017年12月01日 08:2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早间消息,美国电信巨头威瑞森(Verizon)周三表示,计划明年底在美国三到五个城市推出商用固定式5G宽带服务。

  固定式5G宽带服务并不包括移动应用,而只利用固定式无线技术来为家庭消费者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宽带接入问题。

  在此前的实验中,固定式5G宽带可在1000英尺(304.8米)距离上提供超过1.4Gbps的下行速率,600Mbps的上行速率。在1000~2000英尺(304.8~609.6米)距离上也可提供1.4Gbps以内的下行速率,400Mbps以上的上行速率。对于超出2000英尺(609.6米)连接范围来说,最高下行速度也可超过1Gbps。

  威瑞森表示,希望通过固定式5G宽带让用户享受到类似光纤级别的体验服务。

  该公司表示,固定式5G宽带将采用爱立信和三星的28GHz设备进行组网。此前已经成功为一栋19层楼公寓提供了28GHz毫米波(mmWave)的5G连接,并针对“家庭网关单元”和“可选的室外天线”进行了测试。

  目前,AT&T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在测试自己的5G宽带服务。

Verizon5G宽带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