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在韩国开卖被疯抢 不料飞来横祸

iPhone X在韩国开卖被疯抢 不料飞来横祸
2017年11月25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iPhone X在韩国开卖被疯抢(图片来自baidu)iPhone X在韩国开卖被疯抢(图片来自baidu)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消息, 本周五,苹果旗舰手机iPhone X在韩国正式开卖,不到3分钟首富货源便被抢光。就在iPhone X在韩国发售之际,韩国政府却对苹果驻该国办事处展开搜查,还针对该公司的商业行为进行讯问。

  此项调查去年发起,原因是苹果要求运营商接受一些合同条款才允许其销售iPhone,这些条款包括给运营商设置iPhone最低采购标准、分摊维修成本,并且要求维修公司在纠纷发生后一年内不能对苹果韩国分公司发起诉讼。

  不过选在iPhone X开卖之际调查此事,也是耐人寻味。对此,外界担心韩国政府可能是因为苹果会对本土厂商的竞争对手怀有敌意,才出此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