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周接3000多骚扰电话 联通客服:不在可管控范围

男子一周接3000多骚扰电话 联通客服:不在可管控范围
2017年11月22日 16:57 新浪综合

  原标题:男子惨遭“呼死你” 一周接3000多骚扰电话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贷款公司多次打来骚扰电话,(北京)市民窦先生一气之下与对方发生了言语冲突,没想到,一时的气话却埋下了恶果,他惨遭“呼死你”,7天接到了3000多个骚扰电话。

  窦先生回忆,前不久他拒绝了一个电话。11月初,他曾接到一个贷款公司打来的电话,询问他是否有贷款的需求。当窦先生拒绝后,贷款公司又三番五次打来电话,窦先生十分生气,他将这个贷款公司的电话加入了黑名单。然而在两天后,这家贷款公司又换了个号,锲而不舍地给窦先生打电话继续问他是否需要贷款,这下可惹恼了窦先生,言语上他表示了强烈不满,并警告对方不要再打电话,否则会采取法律手段。

  挂了贷款公司的电话,窦先生以为这事儿就过去了。没想到,这却是他噩梦的开始。从11月4日下午1点开始,仅仅两个小时,他就接连接到了数十个电话,回拨过去后对方均表示从未向窦先生拨打过电话。截至当天傍晚,窦先生一共收到了300多个陌生来电。这种现象还在持续,截至10日,窦先生共收到超过3000个来电。在忍无可忍之下,窦先生选择了报警,公安机关告诉他先联系运营商,因为他很可能是遭遇了“呼死你”软件的轰炸,所以才接到这么多莫名其妙的来电。

  窦先生联系了联通客服,但是客服人员说,“呼死你”作为一个外挂软件,并不在联通可管控的范围之内,只能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拦截。目前,窦先生还没有找到有效的拦截措施,他说如果实在没办法,就只能换一个手机号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