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电信运营商AT&T收购时代华纳对美国不利

特朗普:电信运营商AT&T收购时代华纳对美国不利
2017年11月22日 12: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午间消息,关于美国司法部计划阻止AT&T以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简单谈到了他自己的看法。

  特朗普在白宫外的一场临时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就个人而言,我一直认为,这是一桩对国家不利的交易。我认为,你们将会迎来涨价。但我不会从参与这件事,这是一场诉讼。”

  美国司法部周一提起诉讼,试图阻止这笔交易,并将其称作“非法”。美国司法部认为,这笔交易将导致涨价,扼杀创新和竞争。AT&T则宣布将积极应对诉讼,同时拒绝出售部分业务以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在去年的美国大选期间,特朗普承诺,不会让当时刚刚公布的AT&T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完成。他表示,这笔收购完成意味着一家公司将掌握太大的权力。(邱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