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正式驳回AT&T 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交易

美国司法部正式驳回AT&T 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交易
2017年11月21日 14:10 界面

  来源:界面新闻

  11月20日据《华尔街日报》消息, 美国司法部在哥伦比亚特区联邦法院正式驳回AT&T拟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声称其违反了《反托拉斯法》,将损害竞争,因此决定彻底终止该交易。

  2016年10月,AT&T宣布以85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时代华纳,一旦AT&T和时代华纳的合并交易完成,将诞生美国最大的无线网络提供商,今年三月,该交易刚刚获得欧盟的认可,两家公司本打算在今年年底就完成交割。然而最近,美国司法部表态,两家公司要想顺利完成收购,要么剥离CNN或者特纳有线电视网业务,要么剥离DirecTV卫星电视业务。华尔街担心该项交易受阻,这也导致了时代华纳的股价在近日持续下跌。

  据路透华盛顿此前报道,美国司法部与18个州的检察长进行了接触,试图赢得他们支持阻止AT&T (T.N)以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TWX.N)的反垄断诉讼。去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竞选期间也曾表示,如果当选美国总统,他将阻止AT&T收购时代华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