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发搜查令 要求苹果解锁枪击案嫌疑人iPhone

2017年11月20日08:2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正式接到搜查令,要求其配合警方解锁得州教堂枪击案嫌疑人的iPhone SE手机。在此之前,得州警方和FBI未能在48小时内解锁这部设备。

  州警方向苹果发出搜查令,要求获取枪击案嫌疑人大卫·凯利(David Kelley)的iPhone SE和iCloud账号内的信息。另外,他们还希望获取另外一部LG功能手机的数据。

  苹果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已经在枪击案发生后大约48小时联系了执法机构,看看能否提供什么帮助。在案发后48小时,Touch ID仍然可以使用,但执法机构并未向苹果求助使用Touch ID来解锁手机,而是将其送往弗吉尼亚州匡蒂科的一个刑事实验室。

  至于iCloud,苹果通常都会配合执法机构,向其提供相关数据以及解码工具。但另一方面,苹果不太可能开发必要的工具来解锁凯利使用的iPhone SE。

  在之前的圣贝纳迪诺枪击案中,苹果曾经因为解锁iPhone的事宜与FBI产生过分歧。FBI当时向其求助,希望能够解锁犯罪嫌疑人的iPhone 5C。但该公司表示,开发专门的解锁工具会有损所有iPhone的安全。最终,FBI使用第三方开发的工具解锁了那部手机,但却未发现任何信息。

  苹果尚未对得州警方的搜查令作出回应。(樵夫)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解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