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出一个缺陷 iPhone X已进入故障高发期?

2017年11月14日16:47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iPhone X的购买者们再爆出这部智能手机的一个缺陷。据9to5mac.com网站消息,手机使用者们表示,在大音量的情况下响铃或是回放声音,手机的扬声器就会发出咔嚓声和嗡嗡声。

  而今年9月推出的iPhone 8也有类似的问题。当时苹果公司表示,将会在新的版本中修正手机音质的问题。

  此前,iPhone X的购买者们曾发现,在iPhone X左边的屏幕上有一条垂直的绿色条纹。无论是重启手机或是通过修复程序都无法解决这一问题。且智能手机的购买者们表示,手机既没有掉落在地上,也没有受到外力造成的物理性损坏。iPhone X的触屏在低温状况下会失灵,且还会出现其他肉眼可见的变化。苹果公司表示,将会努力在下一版本的软件系统中解决这一问题。

  iPhone X于11月3日正式开始销售。新一代iPhone X的售价在美国为999美元。iPhoneX最低配置版在俄罗斯的售价为79000卢布(约合1300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缺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