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手机榜单:小米销量第一 苹果销售额第一

天猫双11手机榜单:小米销量第一 苹果销售额第一
2017年11月13日 20: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3日晚间消息,天猫今日公布双11手机品类榜单,双11全天天猫手机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达66%。其中,苹果位列品牌成交金额排行榜第一,小米位列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一。

  在双11手机成交TOP10品牌中,苹果仅用1小时就超过去年全天,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华为13分钟即突破去年全天成交额纪录,在TOP10品牌中增速排名第一。此外,vivo、美图也均在1小时之后,打破去年全天成交纪录。

  在天猫双11日全天手机品牌成交金额排行榜上,苹果位列第一,随后是小米、荣耀、华为、vivo、OPPO、魅族、三星、美图、努比亚。而从手机销售台数来看,小米位列第一,随后是荣耀、苹果、华为、魅族、vivo、OPPO、纽曼、美图、三星。

  3000元以上价位手机销量排名中,iPhone占四席,分别是iPhone 8及8 Plus、iPhone 7和iPhone 6s Plus,国产品牌则有华为Mate 10上榜。在2000元至2999元价位,国产品牌则表现突出,小米6位列第一,其次是荣耀9、iPhone 6、小米note 3和vivo X9。

  从天猫双11手机销售趋势来看,高端手机占比更高,消费升级明显,天猫手机客单价超3200元,同比增长30%。用户更多集中在一线城市,来自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的消费者贡献了最多的销售额。天猫双11手机品类62%的销售由男性贡献,18-25岁的消费者购买手机占比最高,而在所有颜色中,黑色和金色手机最受欢迎。 (张俊)

苹果小米双1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