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在冬天就不能用了?苹果官方回应软件可修复

2017年11月13日10:48  PingWest   收藏本文     

  PingWest品玩11月13日报道,苹果公司在9日证实了一个涉及到了该公司的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X在冬天使用的问题。该问题的描述是:“在寒冷的天气里,iPhone X的屏幕会失去响应。”苹果公司对此也立即作出了回应:“我们已经意识到当iPhone X快速进入到一个寒冷的环境当中时,屏幕会暂时失去响应,需等待几秒钟后才能正常使用。这个问题会在近期的软件更新中得到解决。”

  该问题最先出现在网站Reddit的iPhone版块当中,一些用户表示iPhone X在0摄氏度(32华氏度)左右时,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就会冻住。

  苹果官网对旗下电子产品的操作环境要求显示,iPhone、iPad、iPod和Apple Watch的最佳操作环境为0℃-35℃,而MacBook的最佳操作环境为10℃-35℃。而目前北方很多地区都在-10℃以下,温度已经低于iPhone最佳操作温度太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温度iPhone 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