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双11天猫旗舰店销售超24亿 小米之家超1亿

雷军:小米双11天猫旗舰店销售超24亿 小米之家超1亿
2017年11月12日 14: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2日下午消息,雷军今日通过内部信宣布了小米在双11当天的战绩。其中小米天猫旗舰店全天销售额24.64亿,比去年增长近一倍;小米之家单日零售金额超过1.14亿,是去年双11的3倍多。

  以下为雷军内部信全文:

  各位小米的同学:

  我们在刚刚过去的双11,取得了史上最好的成绩单!!!小米天猫旗舰店全天销售24.64亿,比去年双11增加了快一倍,并且连续第五年蝉联天猫双11的手机销量第一!  

  我们在天猫、京东、苏宁平台上狂揽了40项第一,其中包括:

  1. 手机业务拿下手机销量第一和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其中,红米4A位居天猫手机单品销量第一,小米6稳居2000-2999元档第一;小米电视勇夺天猫电视品类销量第一 ,小米笔记本包揽单品销量冠亚军!

  2. 生态链产品拿下天猫双11智能设备销量的三连冠。并获得了智能家庭、智能手环、电视盒子、对讲机、净水器、拉杆箱等众多品类销量第一!

  3、小米之家单日零售金额超过1.14亿,刷新历史纪录,是去年双11的3倍多。

  在此,我代表小米公司感谢千千万万的米粉,感谢合作伙伴们,尤其要感谢小米研发、供应链、生态链、电商销售、小米之家、市场、客服、物流等各个部门的同学。小米拥有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他们以顽强的斗志和超强的执行力,不仅捍卫了小米“手机电商之王”的荣誉,而且还创造了新零售飞跃式发展的奇迹!我为能和这么一支优秀的团队共事,感到自豪和骄傲!

  今年双11的骄人战绩反映出小米整体实力的提升。年初我们提出了三大核心要务:创新、质量和交付。我们成立了质量管理委员会,将产品和服务的品质提升当作最重要的任务,不惜一切代价加强质量。经过一年的夯实基础,继续探索,小米终于重回高速增长之路,手机业务重返全球前五,提前完成了年销售额破千亿的小目标。

  我们为这一史上最好的双11成绩单而欢欣鼓舞,但同时,辉煌属于过去,成绩只是坐标。我希望全体小米人要保持清醒,保持谦卑之心,我们还在科技探索的路上,小米新的篇章才刚刚揭幕。我们要永远坚持和用户交朋友,永远坚持高品质、高性价比,永远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加油!

  雷军 

  11/12/2017

天猫雷军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