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引爆香港灰市交易 街头卖价超1万港元

2017年11月03日18:3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间消息,今天是苹果公司iPhone X手机的首发日,虽然才第一天上市,但香港的灰色市场却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

  今天上午,十几张牌桌和泡沫塑料箱已沿着旺角亚皆老街一字摆开。这些沿街叫卖的卖家站在成堆的iPhone X中间,周围挤满了买家。

  据悉,这些iPhone X是卖家周五早些时候从苹果在香港的6家官方零售店购买的,然后再转售给他人。

  至于价格,256GB版iPhone X的售价在1.03万港元至1.05万港元之间(约合1320美元至1346美元),而64GB版的售价在8800港元至8900港元之间。

  相比之下,据苹果官方网站显示,这两个版本iPhone X的售价分别为9888港元和8588港元。

  由于iPhone X的3D感知摄像头成品率较低,iPhone X当前的产量十分有限。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预计,iPhone X首发备货只有200万部至300万部。

  iPhone X上周五开始接受网络预订,开放预订几分钟之后,发货日期就从原定的11月3日推迟到6个星期之后,意味着首批供货基本被抢购一空。(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